【喵将】12月2日猫战记奖励智仁勇简析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猫战记奖励喵智仁勇简析。

【喵将】12月2日猫战记奖励智仁勇简析

  木村重成-秀赖的乳兄弟,于大阪冬之阵中数胜德川军,因而声名大噪。秀赖因此赐予感谢之状,并称赞之为『无双の勇士』。战后,狸猫家康检视敌将首级时,看到木村重成的首级,仪容已整理好,并且以熏香熏过,可见其视死如归的决心,连狸猫家康也不禁惋惜了起来。

  LV20时的能力:

  火:184

  地:140

  风:192

  水:102

  空:128

  内建技能:

  智仁勇

  投石

  熟练

  固有技能效果:

  智仁勇【风】[防守]攻击力和状态异常耐心提高,以一定几率掩护己方。[自动]

  ※传授条件:兵种【足轻/骑马】传授概率约14%~19%

  ※攻击力的强化与「智勇兼备」等同!掩护几率与「信义仁」等同!

  好用又实惠的三合一技能,差不多是:智仁勇=女英雄+信义仁+缺德的明镜止水。如果队伍中有作为攻盾角色的武将,那么这个技能是最适合不过了。完美替代信义仁,同时还加攻击力以及异常状态的抗性。

相关阅读:猫战记,喵将,智仁勇,喵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