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猫猫养成之路之足轻篇 --转自贴吧

时间:2013-11-27 00:00 作者:不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面介绍了马队与火枪队的成长养成,下面介绍下足轻队成长之路吧。足轻初期大将有2个,岛津和金服部。鬼岛津能加全体足轻和自己的攻防,还能大幅度提升移动力,可以创造足轻一回合直讨总大将,但是岛津本体是马,使用起来与全队很不协调。因为强力的足轻打手剑豪居多,并且伊贺流能大幅度提升闪避,所

   前面介绍了马队与火枪队的成长养成,下面介绍下足轻队成长之路吧。

   足轻初期大将有2个,岛津和金服部。鬼岛津能加全体足轻和自己的攻防,还能大幅度提升移动力,可以创造足轻一回合直讨总大将,但是岛津本体是马,使用起来与全队很不协调。因为强力的足轻打手剑豪居多,并且伊贺流能大幅度提升闪避,所以大将推荐使用金服部。

  队伍组合1:服部+鹤姬+(稀)山中+可儿

  奥义选择:陷阱、断粮、破甲、风林火山、赤备或侍魂或真田兵法

  可儿技能初期可以是智勇、猫足、反击,优势攻击力很高,T阵容易直讨总大将、回避性高,缺点守护和辅助能力差,遇到刀狩、武藏队也是悲剧。此配置只用于打钱过渡。

  队伍养成之路:

   1、购入佐佐木。技能先用投石,以后可以改与一之弓。

  习得队伍组合2:服部+鹤姬+佐佐木+(稀)山中

  如果队伍1也是投石的话,组合2不比1强多少。有了投石,在宽阔的地形更容易一回合投死对手。

  下面选择开始出现分支,想使用"伊贺流"队伍的,可以给3个打手改与一之弓,这次合战被与一队虐出翔了。改完就基本到顶,遇到有减攻击的队伍就战术性的放弃,其他队伍都可以打。

  2、如果想走武藏之路,就不要浪费钱去魔改与一,接下来攒钱买武藏吧。虽说代价比较高,时间漫长,中间还是不要买其他猫浪费钱。另再攒点钱买个常规技能(传令喝破)的辅助。

  习得队伍组合3:武藏+茶贯+佐佐木+辅助

  武藏技能用智勇反击就可以了,真心二的武藏不会比屌丝武藏强太多。这只队伍在合战9连NPC没什么问题,遇到菜刀队胜率也很高。

  3、购入两兵卫珍竹中。

  习得队伍组合4:武藏+鹤姬+珍竹中+东猫重位(或双辅助)

  武藏对屌丝死因多数是被奥义所杀,所以需要两兵卫支援。

  4、先魔改竹中的甲州流,再收入义姬,义姬技能也是两甲。有能力的可以改刀狩

  习得队伍组合5:武藏+鹤姬+竹中+义姬

  队伍输出很高,缺点是没有辅助,也可以选择把义姬换成2个1.0,这种配置合战课1-2次粮,进个前30不成问题。不大魔改的话,足轻队伍介绍就到这里了。想要实力再提升一个档次就需要魔改武将了(以下得一便可进十杰):

  蛇瞪归蝶:蛇瞪技能释放率高,有很高的减攻和移动力的效果,梦幻鸟技能几乎使概率技能MISS,包括独眼龙、破瓶这些打手队的技能,对付打手队几乎完克,对上德策队也不逊色。最普通的配队:归蝶+濑名+茶贯+稀松+辅助,都能有很高的胜率。

  山勘鬼义姬:克制普通德策队很有成效,因为有了山勘,鬼若子的伤害能到500-600,虽然减德策的DEBUFF队打手效果不大,不过没有降白灯的打手队,被这个伤害打中再加上对奶的降灯效果,也有显著效果。

  刀甲竹中:价格相比上面2个便宜很多,能克制多数打手队,甲州流的输出也不错。

相关阅读:组队,足轻,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