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本次道场奖励猫前喵庆次(珍)分析介绍

时间:2013-11-06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轮的道场即将来临,这次奖励的武将是萝卜庆次,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只猫咪吧!LV20的能力:火:176地:134风:120水:86空:106本身内建技能:连击反击风来坊固有技能关注:【风来坊】【火】【支援】本身的攻击力上升。且必杀损伤的发生率提升。传授限定:【倾奇】职业注:此次

  新一轮的道场即将来临,这次奖励的武将是萝卜庆次,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只猫咪吧!

  LV20的能力:

  火:176

  地:134

  风:120

  水:86

  空:106

  本身内建技能:

  连击

  反击

  风来坊

  固有技能关注:

  【风来坊】【火】【支援】本身的攻击力上升。且必杀损伤的发生率提升。

  传授限定:【倾奇】职业

  :此次道场奖励的前喵庆次(珍)的固有技能仅对其自身有效,升红、黄两灯;后期日服推出前喵庆次(誉),其固有技能【风来坊】变成LV等级技能,且技能效果由单体改为范围技能,大致范围可参考阵中见舞。

相关阅读:信喵,猫道场,奖励,前喵庆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