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本次道场奖励猫前喵庆次(珍)分析介绍

时间:2013-11-06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轮的道场即将来临,这次奖励的武将是萝卜庆次,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只猫咪吧!LV20的能力:火:176地:134风:120水:86空:106本身内建技能:连击反击风来坊固有技能关注:【风来坊】【火】【支援】本身的攻击力上升。且必杀损伤的发生率提升。传授限定:【倾奇】职业注:此次

  新一轮的道场即将来临,这次奖励的武将是萝卜庆次,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只猫咪吧!

  LV20的能力:

  火:176

  地:134

  风:120

  水:86

  空:106

  本身内建技能:

  连击

  反击

  风来坊

  固有技能关注:

  【风来坊】【火】【支援】本身的攻击力上升。且必杀损伤的发生率提升。

  传授限定:【倾奇】职业

  :此次道场奖励的前喵庆次(珍)的固有技能仅对其自身有效,升红、黄两灯;后期日服推出前喵庆次(誉),其固有技能【风来坊】变成LV等级技能,且技能效果由单体改为范围技能,大致范围可参考阵中见舞。

  关于【风来坊】发动的相关测试:

  测试结果一:当庆次本身被降红灯时,下回合风来坊发动率极高。庆次对直江状、刀狩令、蛇瞪等降红灯技能有高几率反制,测试时曾用直江对其降灯,基本上庆次一被直江,下回合就会发动风来坊。

  测试结果二:庆次未被降灯或者被降非红灯时,风来坊发动率一般,且可以推测其被降非红灯与未被降灯不影响风来坊发动率。测试50场非降红灯战斗共470回合,风来坊发动54次,发动率为11%左右,基本每场战斗发动1~2次,50场战斗内包括被降黄、蓝、白等灯。

  顺便附上“冰的”大大关于前喵庆次(誉)技能【风来坊Lv5】的测试结论:

  ~范围等同阵中见舞,为自身外+3格的距离

  ~对於自身被降红灯,有很高机率会施放风来坊,但不是100%绝对施放

  ~被降黄灯、白灯没有特别反应

  ~自身被降红高机率侦测,队友被降红自己没有的话,则放生队友

  ~风来坊状态下,爆击率提高很多(日服说明为物理攻击会有70%是暴击)

  ~没被降红灯状态下,风来坊本身施放率就不低了

  技能搭配及使用:

  庆次的五轮属性在2.0的足轻打手中名列前茅,其固有技能【风来坊】可以作为一个强力的倒红灯技能来对付直江、刀狩、蛇瞪等魔改技能,2.0的cost也可以使组队配置上更有弹性,能适应多种队伍搭配需求。技能搭配上除了固有、智勇兼备,第三技能的选择也是多样的,如女英雄、投石、与一之弓等都可以使庆次更加的暴力,增强队伍的输出强度。

  组队思路:

  由于庆次本身的技能可以升红黄2灯,与极庆次的大武边者类似,可以搭配绫的大将技能升齐5灯。

  绫喵爬山队:十字阵或奇袭阵

  大将:绫喵 2.5 固有+阵舞+活法

  打手1:佐佐木 2.5 固有+智勇+女英/信义仁

  打手2:珍庆次 2.0 固有+智勇+女英/与一/投石

  打手3:濑名 1.5 智勇+女英+掩射

  辅助骚扰:山田 1.5 智勇+传令+投石

  此队伍在山地的输出很可观,绫喵的慈爱可以保证队伍的生存能力,庆次的风来坊能较好的反制降灯,有一定的翻盘能力。

  等待风来坊变成LV技能后,反制的效果会更明显。

  以上部分内容参考自巴哈,感谢前辈们的测试与贡献!

相关阅读:信喵,猫道场,奖励,前喵庆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