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新版稀阿松全面分析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V20的能力:火:145地:145风:107德:172策:157主要内建技能:汤泡饭掩护射击固有技能关注:【汤泡饭】【水】【恢复】远离我方的复数兵力恢复。且恢复类技能的效果上升。加血范围:以被加血目标为中心的十字范围加血距离:很远,图中只是一个示例常见技能贴法:方案一:切风:固

c阿松,奶妈最新图片

  LV20的能力:

  火:145

  地:145

  风:107

  德:172

  策:157

  主要内建技能:

  汤泡饭

  掩护射击

  固有技能关注:

  【汤泡饭】【水】【恢复】远离我方的复数兵力恢复。且恢复类技能的效果上升。

   加血范围:以被加血目标为中心的十字范围

  加血距离:很远,图中只是一个示例

c阿松,奶妈最新图片

  常见技能贴法:

  方案一:切风:固有 智勇/活法5 掩护射击

  阿松的满风107,点满风的效益也较低,而她145的火也算中等了,贴上智勇兼备,掩护射击打出来的伤害也是颇为可观的,且智勇加策,加上固有自带的蓝灯,汤泡饭也能补出一个很可观的数字;智勇换成活法能进一步提升阿松的补血量。但因汤泡饭所能补到的范围较小,此种贴法只阿松一个补猫很难保证整个队伍的生存,需另外搭配补师。

  方案二:切火:固有 阵舞5 活法5/明镜止水

  此种技能贴法为主流搭配,主要着眼于汤泡饭远距离、高补量、升蓝灯,但是范围小的特点,因此用阵舞5进行补足,希望达到优缺点互补的功能,保证队伍的生存;因阿松风低,贴明镜止水可以增加其对混乱、笼络等异常状态的抗性,且明镜加德,也能很好的保证其补量。

本文导航

  • 第1页:新版奶妈稀阿松全面分析

相关阅读:c阿松,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