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分享!百场实测独眼龙发动率 --转自贴吧

时间:2013-10-29 00:00 作者:axt1987112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道场打的有点蛋疼,小号买了个白板伊达和找朋友测试了100场我方阵型:白板伊达+六爷,保证第一回合没人挡路在射程之内对方队伍:防满策满竹盾银狮子+羊医,防御阵保证银狮子能不死,挨10回合以下是测试的数据:因为只看队伍中只有伊达会放独眼龙,所以只要统计进攻方释放技能的次数就可以了。

  这道场打的有点蛋疼,小号买了个白板伊达和找朋友测试了100场 

  我方阵型:白板伊达+六爷,保证第一回合没人挡路在射程之内

  对方队伍:防满策满竹盾银狮子+羊医,防御阵保证银狮子能不死,挨10回合

  以下是测试的数据:

  因为只看队伍中只有伊达会放独眼龙,所以只要统计进攻方释放技能的次数就可以了。

  所以前三回合的发动率没有统计到,大家多多包涵了,相信这个数字应该是相对比较准确的,三连发五连发也都有可能的,只是概率没那么高啦。

  其中10回合一次也没发的只有3场,最高的是一场发动了6次,出现过2次,没有遇到更高的了。

  希望这对大家有一个直观的感受和帮助 ,当然样本数量或许还不够大,但是应该可以说明问题了。

  至于功勋对发动率有没有影响,就留待下一次的测试了,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攻略,测试,猫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