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道场奖励卡魅惑简介

时间:2014-09-29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野治长是安土桃山时代到江户时代丰臣氏的家臣。父亲是大野佐渡守,兄弟有大野治房、大野治胤等。官位至从五位下修理亮。相传容貌俊俏,为淀夫人心腹之家臣。LV20的能力:火:51地:122风:152水:110空:126本身内建技能:猫足猫叫声魅惑固有技能关注:【魅惑】【空】[支援]策略

【喵将】道场奖励卡魅惑简介

  大野治长是安土桃山时代到江户时代丰臣氏的家臣。 父亲是大野佐渡守,兄弟有大野治房 、 大野治胤等。 官位至从五位下修理亮。 相传容貌俊俏,为淀夫人心腹之家臣。

  LV20的能力:

  火:51

  地:122

  风:152

  水:110

  空:126

  本身内建技能:

  猫足

  猫叫声

  魅惑

  固有技能关注:

  【魅惑】【空】[支援]策略上升。技能变的容易成功,且对异性效果大。[自动]

  魅惑技能对同性成功率与【策士】技能相同,对异性成功率颇高

  魅惑技能效果测试:

  攻击者:大野治喵===》风8空8,技能为猫叫声LV3、全身LV4

  受测者:茶茶喵(稀) 风6(101),技能猫足LV2

  测试数据:

  1、大野治喵未点出【魅惑】技能

【喵将】道场奖励卡魅惑简介

  无【魅惑】情况下,【全身】一次未命中(本来命中率就很低的说),猫叫声命中率在30%左右。

  2、大野治喵点出【魅惑】技能

【喵将】道场奖励卡魅惑简介

  在有【魅惑】技能的情况下,【全身】的命中率居然可以达到60%以上,猫叫声的命中率也是高达61%,可见【魅惑】对异常的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

  【策士】、【魅惑】与【一心】的比较:

  【策士】策值+45%,技能成功率+20%,常用技能,比较便宜,通用性较高

  【魅惑】策值+45%,对同性技能成功率等同策士(即+20%),对异性成功率颇高(参见上面测试)。因是道场奖励卡片,数量较少,且对异性比较好用。

  【一心】策值+45%,技能成功率等同策士(+20%),会使自身变的不易被挑衅,对空猫来说效果较好,因为空猫被挑衅后技能释放AI会变低。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魅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