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归蝶组队配法基础篇(无魔改)--转自巴哈

时间:2013-08-01 00:00 作者:Lawiest(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涉及国服版本暂时没有的喵将,请自行忽略!还是那句老话【只提供思路】!因为是在线转换简体,不对的地方请体谅!~~

选择归蝶队伍原因:

  在武藏海和伊达海以及魔改降灯流的现今生态当下,梦见鸟是一个可以敌越强我也越强的一种技能,以下的队伍配置完全是现今2013/6/5时势下为求合战胜利的搭配方式。

  当敌方浪费一回合发动对你无效的技能或奥义,相对来说就是就是取得了一回合的优势

  梦见鸟是一招防物理技能秒杀,防降灯(必中类梦见鸟无用)。

  现今生态分析

  1. 伊达政宗,独眼龙,物理技能范围秒杀类型

  2. 魔改降灯流,刀狩,两兵,直江状,蛇瞪(只举例最常见魔改和无魔改出现猫)

  3. 宫本武藏

  除了宫本武藏队以外5猫队几乎比4猫队来得稳定,少3格技能和1000血的差距是非常巨大的。

  相性问题: 4猫与5猫的差异也在於奥义发动机率,选择小猫方面尽量选择与归蝶相性良好的猫作为队友,归蝶队输出极吃奥义伤害。

  自己对於相性感想:相性越高感觉(我自己的感觉)技能施放率较高,梦见鸟也真的较会放,常常开场就放很少开场3回合还不放的。(不一定要相信我,这是我自己的体感)

相关阅读:信喵,归蝶,组队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