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7月18日猫道场奖励卡阿梶喵简析

时间:2015-07-16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7月18日猫道场奖励卡阿梶喵简析。

【喵将】7月18日猫道场奖励卡阿梶喵简析

  简介:英胜院(日语:英胜院/えいしょういん Eishō-in;1578年12月7日-1642年9月17日),安土桃山时代至****前期的女性,是德川家康的侧室,是绝世美女。

  本名不详,通常被称为于梶、于八、于胜。里见氏的旧臣、太田康资的女儿。母亲是远山直景的长女,北条氏康的养女。 于梶之方成为侧室的年龄,是家康的侧室中年少的十三岁,当时家康四十九岁,相差了三十六岁,但她非常聪明,很得家康的宠爱。

  于梶长大后,家康曾将她改嫁给家臣松平正纲。可是于梶很讨厌正纲,一个月后又回到家康身边。有人认为,于梶对家康来说十分重要。也有另一种说法是,当时于梶嫁给正纲时已经怀有家康的孩子,所以才被送回德川家。

  有关于于梶的聪明,流传着一个故事。有一日家康和本多忠胜、大久保忠邻在赏花时,家康突然问:「在食物中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这是一个依个人喜好而回答的问题,不过在旁边煎茶的于梶回答:「最好吃的东西是盐。因为如果没有盐的话,食物就没以任何味道。」这个意外的答案令在场全部的人钦佩。家康又问:「那么最不好吃的东西又是什么?」于梶回答:「最不好吃的东西也是盐。因为如果盐没有搭配食物的话,也会因为太咸而没办法下咽。」全部的人更加钦佩于梶的聪明。很多人认为于梶如果是男人,一定能成为指挥军队的将领。

  于梶在关原会战曾女扮男装骑马跟随家康,后来战胜的家康也将于梶改名「于胜」。而她在大坂之战(夏、冬)也有同行。

  LV20的能力:

  火:71

  地:142

  风:110

  水:162

  空:127

  本身内建技能:

  盐LV3

  阵中见舞

  守护

  固有技:

  盐,属性水,支持型,Rank3,恢复类技能效果提高。并且不易种挑衅类技能。[自动]

  强化至等级5以后,恢复特技的发动频率也上升!

  *无传授限制。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道场,阿梶喵,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