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虎将极最上义喵搭配简介

时间:2014-07-16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V20的能力:火:147地:173风:121水:85空:92本身内建技能:虎将猫吼连击策士固有技能关注:【虎将】【地】【防守】攻击力上升。濒死时防御力与守护频率提高。~技能无传授限制。~随着自身兵力越少,所受到的伤害也会跟着降低~能守护物理范围攻击类技能初步观察,虎将这一技能,

  下面是最上义喵挡狗男女的伤害图,配合羁绊的存在,挡起来几乎无伤,能极大限制狗男女的输出,且残血时防御力更高,所受到的伤害也更低。

【喵将】虎将极最上义喵搭配简介

【喵将】虎将极最上义喵搭配简介

【喵将】虎将极最上义喵搭配简介

  组队搭配建议:

  岛津猫弘  鬼岛津  智勇兼备  女英雄

  冢原卜喵  一之太刀  智勇兼备  大指武藏

  最上义喵  虎将  智勇兼备  大指武藏

  阿福喵    阵中见舞  艳花  汤泡饭

  于通喵    传令  喝破  德之心

  岛津队本身的大颗红绿灯,配合虎将、一之太刀自身的加攻属性,加上大指武藏的伤害,队伍就有不俗的输出,而虎将与一之太刀又能各种为队伍成员挡刀,也极大提升了整个队伍的生存率。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虎将,最上义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