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保良萌猫再临!【猫合战】活动进行中

时间:2013-07-0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依然为阿宝良喵,喜欢这只可爱补喵的话要再接再厉哦~对阵信息:第一战场:山崎合战对阵双方:德川家vs足利家大名奥义:德川家【三河魂】:我方全体的状态将恢复正常。于一定时间内不会受到状态攻击影响。足利家【花之御所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

 

    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依然为阿宝良喵,喜欢这只可爱补喵的话要再接再厉哦~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山崎合战
对阵双方:德川家vs足利家
大名奥义:

德川家【三河魂】:我方全体的状态将恢复正常。于一定时间内不会受到状态攻击影响。 
足利家【花之御所】: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及回避力于一定时间内提升。 

 

第二战场:河越合战
对阵双方:北条家vs伊达家
大名奥义:
北条家【北条五色备】: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五轮能力提升。 
伊达家【骑马铁炮】:攻击敌方1人。命中后自身的必杀发生率上升。 

 

 

相关阅读:猫合战,阿保良,萌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