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3月7日【猫合战】活动信息公布

时间:2014-03-04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轮合战打响!请大家从自身实际角度出发投票!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新的合战为三好家和足利家对阵的山崎战场,以及最上家和北条家对阵的河越战场。


    本次的奖励猫依旧是真田大喵,1.5的火马,固有技能“有勇无谋”,效果是己方撤退的猫武将越多,攻击力越高。[自动]即使全体健在,也与“智勇兼备”的攻击力相同!最大为“智勇兼备”的4倍以上!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山崎合战

对阵双方:三好家vs足利家

三好家【连歌百韵】:在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行动速度与德上升,较易发动特技。
足利家【花之御所】:在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防御力上升,敌人的技能难以成功。


第二战场:河越合战

对阵双方:最上家vs北条家

最上家【最上屋形】:在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防御力和德提高。
北条家【北条五色备】:在一定时间内,强化我方全体的五轮能力。

相关阅读:合战,阿保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