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给有志杂贺众看看,G杂贺使用心得

时间:2014-06-25 00:00 作者:天籁(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篇说的是思路,可根据玩家们自己的财力来组哦!

【心得】给有志杂贺众看看,G杂贺使用心得

  【组击】【地】【物理攻击】担任总大将时,攻击多个敌人,解除敌人的地属性强化。

  AOE伤害,略吃策,伤害和独眼不会差太多,对面有绿灯会疯狂发动,对面小猫有绿灯,主目标没绿灯,一样疯狂盯着主目标打,伤害判定是先消灯,后计算伤害。吃攻击位,在攻击位对面无绿灯会裸发1-2次,非攻击位仅检测对面绿灯。

  大将技能思路:

  作为大将,保证不死优先,觉醒方式为1500血

  1,真田丸向,加70防,在低血线的时候,可几乎无视策差,打出很漂亮的伤害。

  2,第六天向,自己吼红白灯,可放弃智勇打早合,调整行动顺序,为行动顺序偏后的小炮提供消绿灯,BUFF红白灯的7-11完善服务。(其实组击打给魔王也OK,就是加了0.5C)

  3,早合向,常规向,对小伙伴要求高。需要本队控灯,下面谈。

  推荐组队思路

  根据组击的特性,要求本队有白灯,要求有压制对面白灯的手段,物理攻击类,要有翻自身黄灯的能力,若估计本能寺自身不升红灯,则需要更加强大的白灯压制。

  推荐组队1(我自己的队伍)

  G杂贺:真田丸 智勇 组击

  2C空 鬼若子 山勘 神恩——压制对面白灯

  2C水 小豆袋 安艺 **百万石——补自身白灯

  2C打手,物理或术攻均可

  1.5C五德 姬武者逃弹传令——姬武者降对面黄白,为鬼若子BUFF伤害,为组击避免手滑,逃弹翻自身辅弼黄灯,由于本队不升红绿,传令即可。

  推荐组队2

  G杂贺 组击 智勇 早合

  G阿市 小豆袋 活法类 信义仁

  1C风 大武边者 传令 羁绊

  2.0空 两兵卫的指挥 (黑衣,甲州,相州,辅弼)均可

  1.5地 忍耐小盾

  本队白灯 红灯 黄灯 降对面白灯

  魔改向

  国服刚出,材料价格偏高,无测试,不好推荐,或许 将来会有机会。

  YY向

  将来或许会改为不绑定大将不,那就更方便组队了

 

相关阅读:信喵,组队心得,G杂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