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平民银蛇德策队经验 --转自贴吧

时间:2013-06-18 00:00 作者:lj2x200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声明,小弟也是新手一枚,也是扒文加上自己这2次道场经验给予大家一点方向。在稀归蝶没出之前,我认为银蛇绝对是一个好用的德策大将,固有发动率很高,也很实用,而且关键和黑田和竹子相性不错,和直江也凑合,因为是平民,所以不考虑魔改,只讨论固有加一些实用技能,所以银蛇大将,切火,固有,

  首先声明,小弟也是新手一枚,也是扒文加上自己这2次道场经验给予大家一点方向。

  在稀归蝶没出之前,我认为银蛇绝对是一个好用的德策大将,固有发动率很高,也很实用,而且关键和黑田和竹子相性不错,和直江也凑合,因为是平民,所以不考虑魔改,只讨论固有加一些实用技能,所以银蛇大将,切火,固有,策士还有一个可以缓兵或者本身自带的竹盾,因为奥义轰完很容易对面出现残血猫,我好几次就是银蛇捅人被**死,加上固有的发动率很高,第二个主动技能很少有机会放。不合适贴太贵的。

  大将两兵卫或者直江,黑田可以切火,固有,策士加大玉,竹子可以切水,把大玉换成**,两兵卫和蝮蛇的技能有些重复,都是降策,换成直江,可以稍微克制点菜刀,但是两兵卫相性更好,开始用的黑田,后来换成了魔改直江的义姬,没感觉胜率有明显提高,所以看大家手上有啥就用啥吧。

  另一个大将,阿尼,练满水,打伏兵1,集气专用,技能可以贴庇佑或者德之心,但是这只猫咪主要是集气,所以除了伏兵以外用处不大。还有不要贴高伏兵或者贴鬼半藏,那样就失去了这只猫咪本身的意义了。这只猫咪和银蛇一伙子相性不好,很少连携奥义,也是优势之一。

  补猫可以选2.0或者2.5的,选2.0的可以另一个位置放个1.5的空猫,选2.5就只能上1.0的空猫,这样连携奥义效果会差一些,但是2.5相对稳定一些,很多时候可以拖到战功取胜。补猫的技能没话说,信义仁,阵舞,活法,所以看你手上练好的猫咪是那个就上那个吧。和银蛇相性不好的补猫,推荐睡一觉~

  最后一只猫,不管是1.5还是1.0,传令必带,喝破看大家财力,如果是1.5的猫咪,而银蛇没带缓兵,推荐上缓兵,如果银蛇已有缓兵,或者是1.0猫咪,推荐上德之心。1.5和银蛇相性最好的是千代,而且是个马,这次主题就正好可以配合了。

  携带的奥义是陷阱3,断粮3,风林火山3,夜袭3和啄木鸟战法,没有啄木鸟可以考虑带个笼络凑数,笼络的命中应该看风,所以面对高风菜刀命中率不高,但是蝮蛇本身还降对方风灯,所以反而对魔改队有奇效。火属性奥义不推荐,因为基本切火,火奥义没伤害。

  银蛇队伍的最大优势就是便宜,2~3w喵点就可以搞定了,也就1个金闪闪的价格,这个队伍首先不怕刀手,因为已经无攻可降,而蝮蛇降低对面策,所以你的奥义丢出去伤害很高,基本3个奥义连放,必定清场,2个奥义丢出去,对面肯定减员。而且降策以后对面甲州炸弹的伤害也会降低,所以和魔改豪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面对金闪闪菜刀队胜率大约在7成的样子,面对普通菜刀就是虐菜了,而且奥义,特技狂放,喵点相对也会多一些,经常双猛攻。所以对于一般的平民玩家,能让银蛇当大将的道场是可以和土豪一战的~

相关阅读:组队,德策队,银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