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6月3日合战奖励卡御手杵结城秀喵

时间:2015-06-02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3日合战奖励卡御手杵结城秀喵。

【喵将】6月3日合战奖励卡御手杵结城秀喵

  简介:

  家康的次男,母亲是侧室长胜院于万之方(小督局)。于万原本是家康的正室筑山殿的侍女,受到家康的宠幸后怀孕。筑山殿发觉后,因忌妒难忍而加以百般凌虐,最后将怀孕中的于万身上的衣服**后丢在野外。幸而被本多作左卫门重次所救。而于义丸则由本多重次抚养长大。※(据说秀康长相十分丑恶,长得与家康所养的鱼很像,因而取乳名为于义丸)

  由于五德姬指控其兄?信康母子内通武田而被迫自杀,秀康成为第一继承人。但于小牧?长久议和时成为了秀吉的养子,元服后领养父秀吉的「秀」一字和父亲家康的「康」一字,正式改名为羽柴秀康,封河内国一万石,任从五位下侍从兼三河守。而后秀康娶下总国结城的大名,结城晴朝的养女鹤姬为正室,同时继承结城家的十万一千石,正式改名为结城秀康。

  关原之战结束后,秀康转封越前国北庄六十七万石。庆长十年,秀康升为正三位权中纳言,因此被称为越前中纳言。越前松平家福井藩初代藩主。

  日本天下三枪:御手杵、日本号、蜻蜓切

  技能介绍:御手杵[物理攻击][rank=Lv4]

  传授条件:火属性、骑马

  效果:攻击1个敌人。解除自身的状态异常状态,给予敌人巨大伤害。

  ※即使在笼络时,也可以攻击敌人!

  战报抢先看

  技能测试:(转自冰的)

  一:无受到异常下发动率约20%,受到异常状态下发动率极高

  二:受到拢络时,会主动追击敌人攻击

  三:受到行动不能、混乱、虽然还是不能移动,但只要范围内还是会对敌人施放技能

  四:无状态下破防伤害倍率约1.425倍

  五:受到异常状态下伤害则是2.857倍

  虽然在下可以追击敌人施放御手杵并且伤害倍数极高是他的卖点

  对于混乱及行动不能状态虽然也可以施放技能,但是却依然不能移动

  因此对上如枭雄这类高施放的远程技能下,还是只能被当靶子打

  除非队伍能够快速移动到敌阵中另当别论了...

【喵将】6月3日合战奖励卡御手杵结城秀喵

【喵将】6月3日合战奖励卡御手杵结城秀喵

【喵将】6月3日合战奖励卡御手杵结城秀喵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合战,御手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