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新版 “奥之喵道”即将登场!

时间:2013-05-20 18:1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营救被古河公方足力晴氏,山内上杉宪政,扇谷上杉朝定的联军困在河越城的北条纲成,氏康发起了夜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服部半藏一直暗中支持着德川家康的霸业,后来被任命守护江户城,宅邸前的城门得名[半藏门]。虽于小牧长久手饶勇善战,报一箭之仇,但终未能抗丰臣家之势,应秀吉之请臣事。

  • 为了营救被古河公方足力晴氏,山内上杉宪政,扇谷上杉朝定的联军困在河越城的北条纲成,氏康发起了夜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 服部半藏一直暗中支持着德川家康的霸业,后来被任命守护江户城,宅邸前的城门得名[半藏门]。

  • 虽于小牧长久手饶勇善战,报一箭之仇,但终未能抗丰臣家之势,应秀吉之请臣事。但一统天下之野心未失…

  • 津轻家初代当王。娶大浦为则之女为妻,继承大浦家。日后,自主家·南部家独立。耗时17年终得统一津轻地方。

  • 出羽角馆城主。积极采取军事行动,为户泽家拓展出幅员最为辽阔之版图。性格勇猛故获[夜叉九郎]浑名,同时具有悲天悯人之情怀。

  • 津轻为信之军师。又称面松斋。出身上野,最初效忠细川藤孝。诸国行脚修业后受为信赏识,从官。成为军师,为津轻统一大业贡献心力。

  • 武田家臣。山县昌景之胞兄。率领以赤色统一军装之部队行动,人们敬畏称之[甲山之猛虎]。因信玄之长男,义信谋反一事遭连坐,自尽。

  • 鬼庭左月之女,片仓小十郎的同母异父的姐姐。受命负责养育伊达政宗,严格管教。据说也是歌舞伎[伽罗先代萩]中政冈的原型。

  • 陆奥南部之战国大名。将芦名家扩展成与伊达家并驾齐驱之东北屈指可数的势力,为中与之祖。联合上杉、武田及北条等,与常陆的佐竹家征战。

  • 安东爱季之子。12岁继承家督。镇压其堂兄之谋反、统一家中。[秋田]。亦精通文艺及茶道。

1、调整拜访战友报酬内容

为防止不正当取得喵喵点的行为,拜访战友【公馆/宫殿】时的奖励,将由原来的喵喵点变更为五轮玉、喵喵点、兵粮中择一随机出现。


2、增加合战的奖励报酬

在下一次合战中,将增加合战报酬。按照合战的名次,合战结束后,系统将给予玩家不同级别的奖励,具体奖励的内容请留意最新的官方公告。

相关阅读: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