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登场!9/19【坂东太郎】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3-09-1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中秋佳节之际,信喵也将改版啦!本次全新版本【坂东太郎】增加了全新武将以及很多实用的功能哦。极卡是与武藏一样拥有着不可传授技能的“天下无双”本多猫胜!还有拥有坂东太郎之称的佐竹咪重,大信义最上义喵,以及珍卡版小信喵的织田喵法师等。此外,本次改版还有一些实用的功能更新。猫道场胜点页

   在中秋佳节之际,信喵也将改版啦!本次全新版本【坂东太郎】增加了全新武将以及很多实用的功能哦。极卡是与武藏一样拥有着不可传授技能的“天下无双”本多猫胜!还有拥有坂东太郎之称的佐竹咪重,大信义最上义喵,以及珍卡版小信喵的织田喵法师等。

 

    此外,本次改版还有一些实用的功能更新。猫道场胜点页面全新升级,晋升降级一目了然!另外,还特别增加了抽到全新猫咪时会出现“new”的提示的贴心功能等。

 

>>>>>点击进入【坂东太郎】专题页面
 

改版武将介绍: 


【天下无双——本多猫胜】

    本多忠胜是战国时代利属于德川氏的武将,时称“战国第一猛将”、“鬼之平八”,德川四天王,德川三杰之一。他每次的出阵都使敌人闻风丧胆。敌人看到他载着的鹿角兜、手持的蜻蛉切和他的钟馗马印都闻风而遁。生平出入五十六场战役未曾受伤,故有人称其为“八幡大菩萨”的化身。信喵中极卡版的本多猫胜执枪而立,怒目远视,加上前伸的猫掌简直霸气到爆啊!

 

 

   作为本次改版的最强武将,本多猫胜的火属性高达198,其余的也有160、170以上的威力,综合实力全面超越其他3.0的打手!至于技能方面,本多猫胜的内建固有技天下无双,其效果为攻击敌方一人,若自身属性属于低下状态时,伤害则会提升,不可传授。也就是说,如果本多被降灯,这一招的攻击力会更加的强大!

 

【坂东太郎——佐竹咪重】

    佐竹义重是日本战国时代的大名,也是一代名将,作战时身先士卒,曾经有一次北条大军入侵,当义重领兵对抗时,义重指出:“敌军远来疲乏,要是我军听从军令,焉能不胜?”之后,义重立刻策骑冲入敌阵,使士气为此大振,最终击溃北条,后来义重因此被称为“坂东太郎”。加上义重着重军纪及士兵服从性,故佐竹军队作战果敢勇猛,莫之能御,义重也从此得到“鬼义重”之名,名振关东、常陆一带。

 

 

    稀卡版的佐竹咪重属性有很多提升,尤其火属性达到了178,而cost依然是2.0,加量不加价!固有技能坂东太郎,也是本次改版的主题,效果是攻击远处的1个敌人,命中后还能提高自身的攻击力。

 

【大信义——最上义光】

    最上义光,羽州大名最上义守的长子,幼名白寿,通称源五郎。经过多次抗争而统一了出羽南部的最上义光,追随秀吉、家康,确立了领地的所有权。致力于治水、商业等,奠定了山形藩的基础。

 

 

    比起存在感略低的珍卡,稀卡版最上义喵终于有了五十七万石的大名形象。固有技能大信义,能同时提高防御力与策略,并且德越高越容易掩护己方。可惜的是技能为地属性传授限定,只有地属性的猫武将才能贴这个技能~而最上义喵本身的德也不低,有132,防更是高达189,速和策也有167和176的好属性。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东西,快前***的专题页面吧!
 
>>>>>点击进入【坂东太郎】专题页面

 

相关阅读:信喵,新版,天下无双,坂东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