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5月15日猫战记限定极卡猿飞喵助简析

时间:2015-05-14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15日猫战记限定极卡猿飞喵助简析。

【喵将】5月15日猫战记限定极卡猿飞喵助简析

  简介:

  猿飞佐助,为日本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由「立川文库」出版的小说英雄。以上月佐助这个角色为基础所虚构出来的人物。亦有传说实际上真有这个人。其擅长使用忍术,为有名的忍者。一名幸吉。(引用自猿飞佐助WIKI)

  生平:(引用自猿飞佐助WIKI)

  根据小说中的描述,他是一位居住在信浓鸟居山麓的乡士鹫尾佐太夫之子。小时候在信浓户隐山间和猿猴游玩时,被戸泽白云斋收留为弟子。虽然是甲贺流的忍者却从未有在甲贺修行过的经验。之后仕奉真田幸村、以真田十勇士中最有名的角色为人所知。和他难分轩轾的另一个角色是雾隐才藏。传说大坂夏之阵后随着幸村隐居至萨摩。

  之后有关忍者的文学创作、漫画、动画,多半有借用猿飞佐助一名重新创造的新角色。

  Lv20的能力:

  火:195

  地:152

  风:177

  水:95

  空:115

  本身内建技能:

  甲贺流忍术

  连式铳

  掩护射击Lv1 (地Lv0)

  早合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甲贺流忍术【火】【支援】(Rank = 5)

  特技叙述:变为敌人难以发现的伏兵状态。攻击力提高,伏兵时的物理攻击变为难以掩护的状态。

  ※在火属性强化中,作为伏兵时不仅物理攻击变得难以掩护,

  而且,物理攻击特技频度上升,甚至可以攻击敌方的总大将!

  ※火属性强化被解除后,这些效果将消失。

  适用兵科:足轻、铁炮

  传授条件:限兵种【足轻/铁炮】

  技能测试(转自冰的)

  甲贺流忍术是各种技能的集合体~难发现的伏兵、升红灯、难以守护、狙击大将

  难以守护这点,用来对付警固众、虎将这类麻烦的守护技是颇实用的

  虽然看起来很强大,但是还有些许的缺点~

  首先就是红灯的保护,当红灯强化受到覆盖、解除等,以上的效果便会全部无效

  因此队伍中不可使用Lv5等级的升红灯技能,否则受到覆盖只会变成普通的伏兵罢了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猫战记,猿飞喵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