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3月15日道场黄昏阿松金兰之友

时间:2015-03-13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3月15日猫道场奖励喵黄昏阿松金兰之友解析。

【喵将】3月15日道场黄昏阿松金兰之友

  简介:

  芳春院(1547年7月25日-1617年8月17日),前田利家正室,本名叫做松。生父为筱原一元(主计),其母竹野氏在丈夫战死后又改嫁给高田直吉。因为母亲改嫁的关系,她被送到姨母的夫家前田家,由利家的父亲前田利昌养育。她和利家本来是表兄妹的关系,大约在1558年时,与利家结婚,第二年时生下长女幸。(引用自芳春院WIKI)

  固有叫【金兰之友】原因应该是阿松跟宁宁之间的关系不错

  阿松与利家夫妻之间,生育了二男九女,其中长男前田利长继承了前田家,三女摩阿做了丰臣秀吉的侧室,四女豪姬成为秀吉的养女,六女千世则是细川忠隆的妻子。阿松与利家夫妻在年轻时就与秀吉、宁宁这对夫妻是好朋友,他们之间的关系也特别亲密,甚至后来阿松也从秀吉那里得到化妆领地。

  卡绘取材自:《夏莉的工作室:黄昏之海的炼金术士(Atelier Shallie: Alchemist of the Dusk Sea)》

【喵将】3月15日道场黄昏阿松金兰之友

  Lv20的能力:

  火:120

  地:122

  风:76

  水:172

  空:124

  本身内建技能:

  掩护射击

  德之心

  金兰之友 (水Lv8)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金兰之友【水】【恢复】(Rank=4)

  特技叙述:恢复自身与周围同伴的兵力。契合度好则效果大。

  适用兵科:足轻、骑马、铁炮

  传授条件:属性【水】

  特技详述:

  根据与主体契合度较好的己方人数,频率、范围以及效果会上升!

  ※不过,发动频率存在上限,有时会因特技的组合不同而没有效果。

  ※1个大笑脸,补率微升

  ※3个大笑脸,技能范围+1

  ※4个大笑脸,补量x1.2倍、补率再提升

  1个大笑,补率微升像水运之父 3个大笑,范围+1,变4格=阵中再+1=水运

  4个大笑-最大效能 补率再提升,补量1.2倍, (测试者估算: 约等于阵中4.X变 阵中5.X)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道场,金兰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