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3月5日道场奖励松岛茶壶解析

时间:2015-03-0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3月5日道场奖励松岛茶壶解析。

【喵将】3月5日道场奖励松岛茶壶解析

  简介:

  (1520--1593)堺的巨商和茶师。

  在堺从事枪炮生产和金融业,接近进京的织田信长,而获得了权力。 担任与堺之间的调停人,还先后担任信长,秀吉的茶头,与千宗易,津田宗及起被称为“天下三宗匠”。

  文化背景:

  茶道 是日本的特有的一种文化,由奈良茶匠村田珠光所创。 在京都、奈良、界等近畿地区非常盛行。 茶道的主要风尚是“佗茶”,在闲寂的境地,以茶室为中心,行质朴的茶风,意为“移山川景色于一室,感四季变化,听釜音松风,熔化世上念虑,注杓涧水除心中尘埃,主客相敬相和”之趣。

  茶道是陪育文化修养的手段,茶道不只是客人吃茶,还有茶碗、绘画、墨迹、古笔等茶道具的欣赏,甚至还包括了插花、闻香、料理等内容,因此是一种综合的生活美学艺术。

  茶道也是一种社交的游艺,当武士与富商会晤,讨论**或商业问题,往往要沏茶。 他们把悠闲的坐在安静的茶室中,听着炉子上水沸腾的声音,作为非常高雅的享受。

  将三大茶具之一的松岛之壶赠送给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因茶具多处神似奥州风景胜地『松岛』故得此名,后于本能寺大火中烧毁。

  Lv20的能力:

  火:78

  地:150

  风:122

  水:77

  空:86

  本身内建技能:

  松岛的茶壶

  猫吼

  会合众

  特技说明:

  技能名称:松岛茶壶【地】【防守】(Rank=3~5)

  技能说明:一定次数减轻对自身的物理伤害。[自动]

  适用兵科:足轻、骑马、铁炮

  传授条件: 无

  其它补充:

  强化等级后,物理伤害减轻率上升!

  但是,请注意!每当受到物理攻击时,减轻率就会下降。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猫道场,松岛茶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