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猫战记奖励猫愤怒小鸟黑田长政

时间:2015-02-17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猫战记奖励猫愤怒小鸟黑田长政简析。

【喵将】猫战记奖励猫愤怒小鸟黑田长政

  简介:黑田孝高(官兵卫)之子,幼名松寿丸。幼时在父亲仕于织田信长后,做为人质住在丰臣秀吉的居城中;本能寺之变后,与父亲一同仕于丰臣秀吉。秀吉死后,黑田长政开始接触德川家康,并娶德川家康养女为妻,关原之战时隶属东军。关原之战结束后,获家康赐52万三千石。

  *一の谷形兜:一之谷形兜,是变型头盔(変わり兜),一之谷形的名称源于日本源平合战时兵库县一之谷战场中铁拐与钵伏两山的断岩絶壁形状,就像个屏风的板子,源义経从鹎越断岩絶壁冲击出来击败平氏,在中间帽顶的部位就是比喻鹎越断岩。而使用一之谷形头盔最有名的就是黑田长政(银箔押一の谷形兜)。

  LV20的能力:

  火:180

  地:90

  风:115

  水:67

  空:90

  本身内建技能:

  全身

  马回众

  一之谷形盔(修练火6)

  技能说明:一之谷形盔【火】【支援】【rank3】

  在一定时间内,攻击力提高。

  *无传授限制。

  *强化状态下,会勇敢追击大将。

  *传授概率约等于智勇兼备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猫战记,黑田长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