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1月23日猫道场奖励阿梅喵简析

时间:2015-01-21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1月23日猫道场奖励阿梅喵简析。

【喵将】1月23日猫道场奖励阿梅喵简析

  简介:

  真田幸村的女儿。据说对片仓重长在大阪之役中的表现相当佩服的幸村,托付了包含阿梅在内的数子。之后成为重长的继室,辅佐片仓家。

  人物史实介绍:

  在道明寺之战中,大坂方的后藤基次和薄田兼相战死,第一道防线被德川军击破,大坂已经无险可守,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等待真田信繁的可能是最后的决战。在《仙台士鉴》中也记载着:真田信繁于六日夜里给伊达军的片仓重长写了一封书信,在信中他将三女阿梅托付给了重长。当天深夜,有两顶轿子到达伊达军营,每个里面分别坐者一个女孩,当别人问到哪个才是信繁的女儿的时候,两个女孩却都不回答,而且她们的怀中都揣有短刀以防不测。后来这些人才知道,这两个女孩一个就是阿梅,当时她年仅十二、三岁,而另一个则是穴山小助的女儿。此举是为了遇到危难之时,能够有机会保全阿梅的性命。在《老翁闻书》中有不同的记载,在大坂城陷落之时,片仓重长在乱军之中看到一个大约只有十六七岁,并且头扎白绫、手持白柄长刀的美丽女子。当得知她是真田信繁的女儿时,便将其收留。无论怎么说,阿梅的确是在即将到来的混战中幸免,最终到了片仓家。

  LV20的能力:

  火:132

  地:100

  风:100

  水:162

  空:130

  本身内建技能:

  卖萌

  活法

  投石

  特技名称:卖萌【水】【恢复】

  特技叙述:恢复自身与周围同伴的兵力。

  技能介绍:每个对象的恢复量不同,有可能恢复非常多,也有可能只恢复1……!?

  传授条件:职【姬】

  技能效果:

【喵将】1月23日猫道场奖励阿梅喵简析

【喵将】1月23日猫道场奖励阿梅喵简析

【喵将】1月23日猫道场奖励阿梅喵简析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阿梅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