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记】信喵之野望猫战记心得总结汇总

时间:2015-01-06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猫战记心得总结汇总。

  打战记如打道场 要看敌队来组猫(转自CUTERR123)

  本人先分享这次无课过猫战记的心得好了~

  虽然以前就打过类似文章,但这次难度非同一般,即使队伍的强度自认比之前高多了。

  一样打得很吃力,分数虽然不高但严格来说粮控制的结果好的超乎想象~

  本人合战粮有存不领,但也没用到。猫战记的送的粮一样也没用,

  只用猫战记送的五轮玉转粮就够了。

  本人方法缺点分数不高,本体跟分身的分数差不多都是4000上下,这次猫战记也是打到最后一天,晚上9点才打完。

  先说猫战记的准备工作

  1.前次如果有合战的话,奖励先留着

  2.压粮是必要工作,所以要练猫,猫战记前如果有练新打手是最好,有战力功勋低~如果没有,边打边练地猫会是好的选择,地猫只要能当盾就好加上地猫很硬,1.5的地猫防100可以当150的用,也不用花太多时间练,专心点地就好。1.0小猫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有伏兵的,不知为何猫战记的猫都很爱贴伏兵看破,所以会有牵制效果。

  3.打贼大将很重要,这点在这次猫战记因为一堆变态没那么吃香,不过重点不变,猫战记用有铁炮掩射的猫打猫战记效果很好,OR BUFF大将更好。?

  例如 信长有掩射带没练的一堆铁炮到功勋21就解雇,信玄带马队,岛津带足轻,服部带忍者剑豪

  前次猫战记,几乎可以一路打到20多章还不用派其他主力

  4.一开始压粮到100,没意义~请注意粮也会随时间回复到上限7500,也就是说1小时如果恢复310粮,睡8小时就2480粮,还不含来访跟拜访,所以粮在难度不高的前期适度压粮就好。

  5.新特技会合众很重要,不但可以有多的NP也可以增加五轮可以拿去换粮

  6.翻船请一定要看败因,不要无脑认为只是猫品,队伍强度不够,就别省奥义了,大名奥义也得扔

  ~~~~~~~~~~~~~~~~~~~~~~~~~~~~~~~~~~~~~~~~~~~~~~~~~~~~~~~~~~~~~

  7.仅就这次猫战记的感想,天杀的一堆伊贺流、千鸟、第一兵、本能、第六天,猫血多还觉醒特性,给不给活啊XD,尤其最后的五右卫门,千鸟+绝景+百发,大将想不死很难。所以这次没读破也很正常,手上的猫不强根本过不了。基本上到后面根本像在打猫场,看对方的阵形牌组,选适当的组合。就像最后一场翻了两次,才把他的小猫搞到没血,之后就派银狮用调开阵形,拼战功胜XD。其实这次猫战记,千鸟、第一兵用伏兵看破跟猫柳不是很能牵制,还不如直接派硬梆梆的地猫银狮之流的当大将让他撞,让其他主力去厮杀。虽不一定必胜但翻船机率就小的多。

相关阅读:信喵,猫战记,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