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11月16日猫道场奖励卡逆袭解析

时间:2014-11-13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马盛胤,通称孙次郎,为相马家第十四代当主相马显胤的长子,母亲是伊达植宗长女,盛胤之妻则是伊达稙宗孙儿悬田伊达义宗的女儿。相马氏源于桓武平氏平将门的五代孙平胤国,当初平将门的领地是下总,以相马郡小金原为本据统领下总一国,曾经自称相马小次郎。在平将门掀起对**的叛乱失败后,领地遭到

【喵将】11月16日猫道场奖励卡逆袭解析

  相马盛胤,通称孙次郎,为相马家第十四代当主相马显胤的长子,母亲是伊达植宗长女,盛胤之妻则是伊达稙宗孙儿悬田伊达义宗的女儿。相马氏源于桓武平氏平将门的五代孙平胤国,当初平将门的领地是下总,以相马郡小金原为本据统领下总一国,曾经自称相马小次郎。在平将门掀起对**的叛乱失败后,领地遭到废除。直到五代孙胤国之时才重新回到下总相马拥有一郡的领地,遂自称相马氏。后来其子师国无嗣遂以同为平氏出身的千叶家引来养子师常在源赖朝出征奥州藤原氏时相马师常随军建立战功拜封陆奥行方郡。

  LV20的五轮能力:

  火:66

  地:120

  风:168

  水:74

  空:76

  固有技能:

  【逆袭】【风】【支援】回避攻击时发动反击。且使被命中武将变得容易命中技能。[自动]

  传授条件:兵种【足轻/骑马】

  传授率:无笑脸、0功勋传授率14%

  经测试,逆袭的发动率大概在70%-80%,远高于反击5的发动率,闪避率也非常高,简直是保命神技。但是反击造成的伤害略低,大约为普攻的三分之一。此外,被逆袭反击命中的敌方武将会被降黄灯,变得更容易中技能。

  技能使用:

  相猫盛胤本体拥有不俗的地、风属性,技能上搭配逆袭、传令、守护,可以很好地充当一只辅助干扰小猫。如果队伍Cost不足,亦可以将逆袭传授给1.0的喵川氏真,技能搭配逆袭、投石、传令,不仅可以辅助,也可以骚扰,这样能够更容易适应组队搭配。

【喵将】11月16日猫道场奖励卡逆袭解析

  逆袭这一技能放在1.5或1.0小猫身上,一方面高闪避率能提升小猫的生存能力,另一方面,逆袭反击所降的黄灯能够使技能更容易命中敌猫,给队友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可谓一举两得!

  此外,有极立花的玩家可以将技能改到狗女身上,可以极大的保障作为大将的极立花的生存率。而且还能降黄灯,虽然牺牲了部分输出,但会稳定一些。

【喵将】11月16日猫道场奖励卡逆袭解析

相关阅读:信喵,猫道场,奖励,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