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后续誉卡介绍附PVE猫队伍的另类选择

时间:2013-11-06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写攻略不容易,不喜勿喷,有时间喷的自己去写去。信喵的PVE无外乎两点,一是国服已经开放的猫战纪,二是还没开的攻城战,三是问暗荣吧。猫战纪最后NPC血量有2000多,攻城战最后的BOSS和小怪更是有8000、6000血,通常这个BOSS只能依靠高手们车轮战耗死,能打出瞎眼伤害

  首先,写攻略不容易,不喜勿喷,有时间喷的自己去写去。

  信喵的PVE无外乎两点,一是国服已经开放的猫战纪,二是还没开的攻城战,三是问暗荣吧。猫战纪最后NPC血量有2000多,攻城战最后的BOSS和小怪更是有8000、6000血,通常这个BOSS只能依靠高手们车轮战耗死,能打出瞎眼伤害的有2技能猎虎和风流人,想要单杀这样的BOSS,设想了一个组合。(完全设想,不要喷)

  稀道三:蝮蛇、智勇、猎虎

  火风策高的2.5,稀宝藏院、龙造寺或尼子:智勇、猎虎、必杀

  茶罐:阵舞、活法、信义仁

  1.0:伏兵、风流人、还一个随便

  另一个1.0送死,地能多低就要多低

  上2.0奶的话可以到风流人本体,因为猎虎伤害跟策也有关,命中也很惊悚,大将选择蝮蛇。阵型可以选择十字,让炮灰过去送死,只要有一个友军死亡,猎虎的伤害必是暴击。要是能有风流人红灯的5倍暴击和必杀增加暴击伤害的效果,这个伤害可以意淫下。猎虎之后有誉卡,风流人日服都没再出,给没有拿到的喵友留下终身的遗憾。

  为了不错过后面奖励的好卡,提前瞻仰下道场、合战、战纪奖励。

相关阅读:信喵,誉卡,PVE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