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福喵再临!11月1日【猫合战】对阵信息公布

时间:2013-10-3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本次合战奖励依然是可爱的福喵。大家加油喵~对阵信息:第一战场:忍原合战对阵双方:毛利家vs尼子家毛利家【船战要法】:在一定时间内,可以在水上移动,攻击力和移动力提高。尼子家【尼子十旗】:在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防御力提高。且易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

   本次合战奖励依然是可爱的福喵。大家加油喵~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忍原合战

  对阵双方:毛利家vs尼子家

  毛利家【船战要法】:在一定时间内,可以在水上移动,攻击力和移动力提高。

  尼子家【尼子十旗】:在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防御力提高。且易发动奥义。 

  第二战场:严岛合战

  对阵双方:长宗我部家vs龙造寺家

  大名奥义:

  长宗我部家【一领具足】:我方全体的足轻兵种的兵力恢复,从混乱、笼络状态恢复正常。

  龙造寺家【猫妖作乱】:在一定时间内,多数敌人的攻击力下降。并会以一定概率发生混乱。

  合战指南 点击进入>>>>>>>>>>>>

   2013-10-31

  官方猫咪小组

相关阅读:合战,福喵,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