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心得】猎虎盒子怪秒杀武藏系列--转自贴吧

时间:2013-10-25 00:00 作者:axt1987112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虎盒子秒杀武藏的原理:1、1拖4残血送死,基本上残血被武藏杀死的概率很高2、由于武藏队伍基本都没有盾,所以不用担心被档3、接近满血的武藏闪避并不可怕,也给了猎虎盒子大大的机会*PS,猎虎在改版之后,发动率调没有调倒是没有测出来,但是命中率的确有了不少的提升调整之前经常连续打濑名

  猎虎盒子秒杀武藏的原理:

  1、1拖4残血送死,基本上残血被武藏杀死的概率很高

  2、由于武藏队伍基本都没有盾,所以不用担心被档

  3、接近满血的武藏闪避并不可怕,也给了猎虎盒子大大的机会

  *PS,猎虎在改版之后,发动率调没有调倒是没有测出来,但是命中率的确有了不少的提升

  调整之前经常连续打濑名这样的也会连续被闪避,感觉命中率是全身这种级别的,不过现在感觉命中率和普通技能基本上差不多,风不高的基本上闪不掉

  下面上图

  

  

  

  

  

  

  似乎每个伤害都不同,但基本上主要有队友被武藏杀了,基本上都可以秒杀。

  还真不知道猎虎的公式是什么,中了猎虎必然是红字,这一点毋庸置疑的。

  1拖4残血队,204粮,打武藏的胜率会在40~50%,其实可能更高,只是在说高就要被说是炒作猎虎了。

  不过此战术只针对武藏队有奇效,基本山也就是第一场遇到武藏会去娱乐一下,最多就打过4连,NPC都有看破也没法打的。

  关键是每次看到红字暴击,心情就很好,连续459的郁闷也会减弱一些。

    下面上战报:

    打武藏战报

http://xm.game.yeyou.com/zb.shtml?url=http://nyashindig.86game.com/battle/replay.htm?id=OLvBppsH17VpAhIpu3tLlkebygxOBF0YhqVYxU06ZH4%3D

很偶尔才能赢一场其他队伍,如果没有放第六天魔王放了梦见鸟的话,猎虎是怎么也打不中的


http://xm.game.yeyou.com/zb.shtml?url=http://nyashindig.86game.com/battle/replay.htm?id=FPhS3FWXm7FN1eBlUU_Qy8SdOKJDAMnihqVYxU06ZH4%3D

  只要对方杀了队友

  猎虎中了必然会出红字,没人被杀的情况下也会发猎虎,但不怎么爆红字,伤害在600~700左右

  猎虎在一个队友被杀的时候打出全身3暴击的伤害,两个队友就是前一个伤害*2,三个就是*3。

相关阅读:信喵,心得,盒子怪,武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