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勘再临!8/30【猫合战】对阵信息公布

时间:2013-08-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依然是帅气的山本猫助。固有技能山勘具有强大的威力,想要这只猫要加油喽~对阵信息:第一战场:三增岭合战对阵双方:北条家vs德川家大名奥义:北条家【北条五色备】:在一定时间内,强化我方全体的五轮能力。德川家【三河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
 
    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依然是帅气的山本猫助。固有技能山勘具有强大的威力,想要这只猫要加油喽~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三增岭合战
对阵双方:北条家vs德川家
大名奥义:
北条家【北条五色备】:在一定时间内,强化我方全体的五轮能力。
德川家【三河魂】:我方全体的状态恢复正常。在一定时间内,不易状态异常。

 

第二战场:冲田啜合战
对阵双方:岛津家vs龙造寺家
大名奥义:
岛津家【断尾伏兵】:引诱多个敌人,以铁炮兵种给与其巨大伤害。
龙造寺家【猫妖作乱】:在一定时间内,多数敌人的攻击力下降。并会以一定概率发生混乱。

 

合战指南 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信喵,猫合战,山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