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杀人王!8/15【夫妇善哉】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3-08-1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8月真是浪漫的月份,七夕佳节刚刚过去,信喵也即将迎来全新版本【夫妇善哉】!在本次改版武将中,增加了许多夫妇卡片,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锅岛直猫与彦鹤喵夫妇外,还有真田幸喵的父母真田喵幸与山手喵,以及奥村喵福与阿恒喵等。在本次改版中,还特别增加了密码卡

尊敬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8月真是浪漫的月份,七夕佳节刚刚过去,信喵也即将迎来全新版本【夫妇善哉】!在本次改版武将中,增加了许多夫妇卡片,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锅岛直猫与彦鹤喵夫妇外,还有真田幸喵的父母真田喵幸与山手喵,以及奥村喵福与阿恒喵等。

 

    在本次改版中,还特别增加了密码卡片保护功能,让您的猫武将更加安全!此外,还增加了五轮奥义一起补充等便利性功能。更多武将与功能快去改版专题一探究竟喽!

 

>>>>>点击进入【夫妇善哉】专题页面

 

改版武将介绍: 
【东海道第一弓——喵川义元】
    今川义元出生名门望族,是个爱好能剧、和歌等事物,文武双全的风雅大名,人称东海道第一弓。今川义元年轻时曾经出家,法号梅岳承芳。当今川家的家督今川氏亲和氏辉纷纷病逝后,义元获得今川家家臣太原雪斋的帮助,顺利继承家督。 

 

 

    而本次唯一的一张金卡,人称鱼骨杀人王的喵川义元,地属性仅低于本愿寺猫如,有接近满分的196,火属性也达到了178。除了自带群嘲技能猫吼外,固有技“宗三左文字”则是能对受到自身挑衅的目标武将给予极大伤害,只要满足条件,基本上就是一刀一只,非常强悍。虽然发动条件苛刻,但看着恐怖伤害力出来的瞬间,一切的辛苦都会烟消云散啊!

 


【肥前的谋将——锅岛直猫】
    锅岛直茂是战国时期的武将之一,幼名彦法师。早年,锅岛直茂在龙造寺家麾下做事,其后直茂更成为了隆信的义弟,两人关系更加紧密。之后,锅岛直茂在龙造寺家的势力扩大,并慢慢掌握了龙造寺家的实权。1584年龙造寺隆信在阵亡后,直茂身居辅助大位,虽曾屈服于岛津氏之下,不过之后开始转为支持秀吉。1618年病逝。

 

 

    稀卡版的锅岛直猫数值相当不错,虽然风属性偏低,但固有技为百发百中,效果为攻击远方的单数敌人,不但保证命中,还无视守护技能。高达179及186的火空属性仍然相当亮眼,火高打人痛外,较高的空属性也可以不用担心奥义的轰炸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东西,快前***的专题页面吧!
 

>>>>>点击进入【夫妇善哉】专题页面

 

相关阅读:信喵,夫妇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