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蛇与归蝶!7/31【下克上】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3-07-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中最帅气的父女要登场喽!信喵即将于明日(7/31)进行最新改版【下克上】。所谓的“下克上”指的是身居低位的人通过**或军事的手段,代替高位的人,例如家臣替代当主,分家夺主家权等。在本次改版中新增的极卡斋藤猫三就是下克上的最佳代表,出身卑微的他利用阴谋诡计流放主公,并最终

    信喵之野望中最帅气的父女要登场喽!信喵即将于明日(7/31)进行最新改版【下克上】。所谓的“下克上”指的是身居低位的人通过**或军事的手段,代替高位的人,例如家臣替代当主,分家夺主家权等。


    在本次改版中新增的极卡斋藤猫三就是下克上的最佳代表,出身卑微的他利用阴谋诡计流放主公,并最终成为了美浓的霸主。此外,本次改版也新增了斋藤猫三的女儿归蝶喵,大家有没有觉得她很眼熟?其实她就是后来嫁给信喵的浓姬喵!

 

 

>>>>>点击进入【下克上】专题页面

 


改版武将介绍: 
【下克上的代表——斋藤猫三】
    斋藤道三为日本战国时期的大名,为人残忍无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外号“美浓蝮蛇”。与北条早云、松永久秀被后人合称为“战国的三枭雄”。而信喵中的极卡斋藤猫三一脸奸诈,加上让人不寒而栗的笑容,可以说是极为霸气的角色。
 

 


    人称金蛇的斋藤猫三身为3.0的极卡,火地风空四属性中,除了地属性174外,其他都有达到180以上,用来当大将也没什么问题。而其代表技能“蝮蛇睨视”具有降低敌方全体攻击力及移动力的效果,同时也使敌方较不易回避攻击,可以说是相当强悍!

 

【道三的女儿——归蝶喵】
    归蝶为战国大名斋藤道三的女儿,1549年时,嫁给织田信长做正室,被称为浓姬,意思是美浓国来的高贵女性。据传说她出嫁前,道三曾给她一把短刀,表示如果信长真是笨蛋,可以杀了他,但归蝶却告诉道三:或许我这把刀最后会指向父亲,由此我们也可以窥见归蝶的个性。

 

 


    虽然归蝶喵是张稀卡,但能力却优于极卡版本,属性点法方面,可以依照自己的队伍组合来作调整。归蝶喵的大将技为“梦幻鸟”,效果是身为总大将时,策上升并使敌方的技能不容易成功,在德策队伍中相当好用。其实,就算我们不管归蝶喵的技能及属性,光就萌度来说,不收一只真的说不过去啊!

 

【战国枭雄——松永猫秀】
    织田信长曾评论松永久秀为天下恶人,因为他曾做过三件常人不敢做的事:策划暗杀足利义辉、暗杀三好家臣以及烧毁东大寺。

 

 


    身为2.5的稀卡火将,松永的能力算是堪用,而高达182的火以及160以上的空属性,也保证了他的伤害输出。技能部分,“火攻”作为松永猫秀的固有技,是本张卡片最大的卖点。效果是信喵中为数不多的范围法术攻击特技。伤害不俗,而且重点是无法回避,拿来补刀相当好用。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东西,快前***的专题页面吧!

 


>>>>>点击进入【下克上】专题页面

 

相关阅读:信喵,金蛇,归蝶,下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