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7/29 升天铁板活动开启公告

时间:2013-07-2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您好: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于《信喵之野望》游戏的支持,我们将于7月25日12:00开启猫神升天铁板活动,这是获得极卡的大好机会!活动主题:猫神升天铁板活动活动时间:2013年7月25日(四)中午12:00~2013年7月29日(一)中午12:00活动内容:活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您好:
 
    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于《信喵之野望》游戏的支持,我们将于7月25日12:00开启猫神升天铁板活动,这是获得极卡的大好机会!
 
    活动主题:猫神升天铁板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5日(四) 中午12:00 ~ 2013年7月29日(一) 中午1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喵签·特和喵签·改受到猫神守护,原来抽到极卡就会初始的“升天条”,受到守护期间不会归零,直到升天条额满才会重新计算。

 

    例如:活动期间内,玩家升天条在8格的时候抽到极卡,升天条不会归零,而是继续累积,直到10格升天后抽到极卡,才会归零重新计算。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祝您游戏愉快~喵

 

相关阅读:信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