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8 武将强化优惠活动今日开启

时间:2013-07-0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您好: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信喵之野望》游戏的支持,我们将于7月1日中午12:00开启武将强化优惠活动,大家可趁此机会多多参与。活动主题:武将强化优惠活动活动时间:2013年7月1日(一)中午12:00~2013年7月8日(一)中午12:00活动内容:使用喵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您好:

 

    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信喵之野望》游戏的支持,我们将于7月1日中午12:00开启武将强化优惠活动,大家可趁此机会多多参与。

 

    活动主题:武将强化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7月1日(一) 中午12:00 ~ 2013年7月8日(一) 中午12:00
    活动内容:使用喵币强化原价58喵币,活动期间喵币强化优惠为38喵币!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祝您游戏愉快~喵

 

相关阅读:信喵,强化,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