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赐福《信喵》国服特制宝卡再现踪迹

时间:2013-06-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信喵之野望》的支持。不删档测试2个月以来,大量新老玩家进入到信喵之野望可爱萌动的游戏世界,与我们在喵星人的世界一同冒险。作为国服特制的宝卡,上杉喵信(宝)在玩家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在战斗中的出场率也极高,丝毫无愧于《信喵》史上最

尊敬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信喵之野望》的支持。不删档测试2个月以来,大量新老玩家进入到信喵之野望可爱萌动的游戏世界,与我们在喵星人的世界一同冒险。

 

作为国服特制的宝卡,上杉喵信(宝)在玩家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在战斗中的出场率也极高,丝毫无愧于《信喵》史上最强宝卡的美誉。

现在,为了响应众多未参加封测和终极压测新玩家的要求,在不删档测试2个月之际,我们特推出猫神赐福活动,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有机会获得这张国服特制殊宝卡,在战场上一展身手。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内满足一定的要求,即可获得包括上杉喵信(宝)在内的各种奖励。

 

 

 

 

活动内容:猫神赐福 国服特制宝卡现踪迹

活动对象:所有玩家

活动日期:6月26日中午12:00—7月3日中午12:00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内累计消费满一定额度,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具体如下

1、累计消费满1000-1999喵币(100-199.9元)的玩家,可获喵签-吉/2张;
2、累计消费满2000-2999喵币(200-299.9元)的玩家,再获得上杉喵信(宝)/1张;
3、累计消费满3000喵币(300元)以上(包含3000喵币)的玩家,再获得喵签-福/1张。

单一账号最多获得1张上杉喵信(宝)、1张喵签-福和2张喵签-吉

 

注意事项:
1、上杉喵信(宝)为绑定卡片,不可交易;
2、所有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陆续发放;
3、官方保有更改活动内容及相关规定条款之权利。

 

  • 2013-6-26
  • 官方猫咪小组

相关阅读:信喵,宝卡,猫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