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战啦!新一轮【猫合战】今日爆发

时间:2013-05-2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经过首次合战的洗礼,大家是不是对合战有了一定的了解。新的合战今日又将打响,如果有遗憾错过了首次合战的玩家,一定要在今天的合战中一展身手啦!另外,本次合战也将同步日服与台服的设置,在合战系统奖励之外,再添加“排名奖励”,各大名家战功排名靠前的玩家还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经过首次合战的洗礼,大家是不是对合战有了一定的了解。

     新的合战今日又将打响,如果有遗憾错过了首次合战的玩家,一定要在今天的合战中一展身手啦!
     另外,本次合战也将同步日服与台服的设置,在合战系统奖励之外,再添加“排名奖励”,各大名家战功排名靠前的玩家还会获得限定武将卡!这是游戏中各类喵签抽取不到的哦。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受益,我们也努力向光荣公司方面争取了更多的合战奖励的人数,也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合战,支持信喵哦~~

    合战排名奖励: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忍原合战
    对阵双方:毛利家 Vs 尼子家

    大名奥义:
    毛利家 【船战要法】 一定时间内可在水上移动,且攻击力及移动力提升。
    尼子家 【尼子十旗】 我方全体的防御力于一定时间内提升。且奥义发生率上升。


    第二战场:河越合战
    对阵双方:最上家 Vs 北条家

    大名奥义:
    最上家 【最上屋形】 我方全体的防御力及德望于一定时间内提升。
    北条家 【北条五色备】 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五轮能力提升。

合战指南 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猫合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