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刷喵喵点及违规交易 5月停权名单

时间:2013-05-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作为《信喵之野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运营商,布鲁潘达深知稳定有序的游戏内经济环境就是《信喵之野望》的生存之本,同时光荣公司也一再告知我们,作为一款以玩家间经济交互为主要玩法之一的网页游戏,《信喵之野望》不容有人利用游戏规则恶意多开进行刷喵喵点(游戏币),和违规交易和

  大家好!作为《信喵之野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运营商,布鲁潘达深知稳定有序的游戏内经济环境就是《信喵之野望》的生存之本,同时光荣公司也一再告知我们,作为一款以玩家间经济交互为主要玩法之一的网页游戏,《信喵之野望》不容有人利用游戏规则恶意多开进行刷喵喵点(游戏币),和违规交易和扰乱市场的行为。对于游戏出现的违规获取喵喵点以及喵喵点买卖的行为,光荣公司给予了十二分的重视,并要求布鲁潘达将进行最为严厉的打击!

  注:玩家自己少量账号之间的正常交易不在处罚范围内。

  下是本月违规被停权的名单(5月7日更新)

  1、因恶意多开账号,利用规则刷喵喵点(游戏币)被停权名单:(禁止登录)

  2、因涉及虚拟交易,购买不正当喵喵点被处理名单:

  右眼的八殇

  注:玩家自己少量账号之间的正常交易不在处罚范围内。

  • 2013-5-7
  • 官方猫咪小组

相关阅读:刷点,信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