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奥义系统--系统简介

奥义系统--系统简介

2013-05-02 19:02:19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系统简介:

  五轮奥义是《信喵之野望》中一个特殊的设定,是指出征部队的必杀技,一场战斗最多可装备5种奥义。奥义同猫咪的属性一样,分为5种属性:火、地、风、水、空,效果各有不同,而且威力各异。

  当玩家在战斗中集满足够触发该技能的计量条,就有概率发动一次“五轮奥义”。五轮奥义计量条的积累可以通过每一次的攻击、特技发动的状况来实现。然而五轮奥义发动的概率并不是可以通过简单计算或者规律来判断的,如此一来,就让这一往往能决定胜负的“绝招”充满了不定性,玩家绝不会因遇到一次又一次的雷同战斗感到枯燥。

  五轮奥义有四种获得方式:奥义开发所开发,打贼猫任务获得,合战时支持大名家获得,猫道场奖励。

  里设施中建造的奥义开发所是专门用来开发奥义的设施,在这里可以开发出五种属性的五轮奥义,开发奥义要花费大量时间和五轮玉,所以平时要多多积攒才行,不要等到合战的时候“捉襟见肘”,以致于无奥义可用。

  平时打贼猫任务也可以获得一些奥义开发所无法生产的奥义。但这些奥义大多发动条件较为苛刻,且又容易被其他更好的奥义代替。

  合战时除了拿奖励之外,初期基本上就是奔着大名奥义去的了。一些大名奥义不但效果出众,而且配有很漂亮的动画,如【天下布武】,【花之御所】等。

  另外,在猫道场的奖励中也可以拿到三种“合战专用奥义”。这些奥义如【秘传·医心方】,是【医心方】的升级版,可以作用于全体同伴,但可惜只能用于合战。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