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别】猫道场买一送二西天取经之日本第一兵

时间:2014-12-25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介:真田信繁,真田昌幸次子,夹在各个大名势力中的真田氏为了生存,时常更换侍奉的大名,同时在德川家与丰臣家压宝的真田氏,在关原之战后昌幸与信繁因为西军的失败与家康的忌惮之下本下令要他们切腹,但在隶属东军阵营的信幸(信繁的哥哥)求情之下,改流放至纪伊九度山。大坂之阵爆发时,信繁在丰

【圣诞特别】猫道场买一送二西天取经之日本第一兵

  简介:真田信繁,真田昌幸次子,夹在各个大名势力中的真田氏为了生存,时常更换侍奉的大名,同时在德川家与丰臣家压宝的真田氏,在关原之战后昌幸与信繁因为西军的失败与家康的忌惮之下本下令要他们切腹,但在隶属东军阵营的信幸(信繁的哥哥)求情之下,改流放至纪伊九度山。大坂之阵爆发时,信繁在丰臣家的召唤之下逃出九度山,进入大坂城。

  *在战场上奋勇战死的信繁得到了日本第一兵的称号,左卫门佐此一官职也成为信繁的专有称呼,在日后,信繁更是以真田幸村这个名称与虚构的真田十勇士活跃于各种作品当中,在现今依然有高人气。

  特技说明:

  技能名:日本第一兵

  效果:施放后,自身的属性弱化效果无效(倒灯无效),并追加额外的能力上升;等级越高额多追加的能力种类也越多。

  特技叙述:

  当日本第一兵为Lv3时,升黄灯,自身的属性弱体化效果无效(倒灯无效)。

  当日本第一兵为Lv4时,附加红灯,直讨大将IA设定。对敌大将攻击有大伤害加成,对大将以外者维持普通伤害。(伤害红字为技能效果,非爆击的红字)

  当日本第一兵为Lv5时,附加白灯,吸收术攻击的伤害转成补自身的兵力。(效果等同和平之愿)

  传授限定:足轻和骑马

  技能范围:只有施放者本身有效,效果持续3回合。

  优点分析:非常强大的技能,尤其是到Lv5时,直冲对手大将时爽度百分百。

  缺点分析:想要贴到Lv5,应该会付出非常昂贵的代价,除非您神运二张就冲到Lv5。 (稀)真田幸村,产量极少,且用完就没有了。

  技能测试:

  测试者第一兵稀岛津 攻136 策73有智勇兼备 阵型2翼

  被攻击者岛津义久 防162  因为普攻只有195 所以没有破防

  图 1普攻195

【圣诞特别】猫道场买一送二西天取经之日本第一兵

  图 2日本兵发动 对大将技能伤害650

【圣诞特别】猫道场买一送二西天取经之日本第一兵

  图 3日本兵发动 对大将报击技能伤害1040

【圣诞特别】猫道场买一送二西天取经之日本第一兵

  普攻195 对大将技能伤害650  有3.3倍

  视频:

  日本第一兵的红灯效果

  日本第一兵的白灯效果

  

  战报补充:

 

  组队:    

  关于日本第一兵发动率,越接近濒死,越容易发动,这是隐藏的设定,建议有第一兵的玩家贴膝突栗毛。就好比真田丸,越接近濒死攻击力越高。    

  真田幸喵(稀):日本第一兵、膝突栗毛、文武双全    

  最上义喵(极):檄文、虎将、胆大包天    

  五德喵:姬武者、阵布令、策士    

  义姬喵:鬼若子、山勘、神之恩赐    

  伽罗喵:神的恩宠、神之恩赐、艳花    

  真田幸喵(稀):日本第一兵、智勇兼备、女英雄    

  立喵宗茂(稀):刚勇镇西一、智勇兼备、女英雄    

  浅井喵政(稀):羁绊、智勇兼备、投石    

  喵利休(稀):蝮蛇睨视、甲州流兵法、策士    

  阿福喵:若御台、艳花、仁慈    

  简单的说,第一兵的特点是不怕降灯、直讨大将、术攻回血。如何让第一兵的优势最大化是队伍的特点,所以在队伍中可加入这几种技能。例如增加发动率的文武,降敌方防御的甲州流,解嘲讽的若御台等。    

相关阅读:猫道场,真田信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