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勇镇西一】新版西无双立花宗茂简析--转自巴哈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lellss0302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名前:立花宗茂别名:高桥统虎(宗茂初名,宗茂其实有一堆的名子,有兴趣者请去查维基百科)皮卡丘(卡片造型外貌花纹像皮卡丘,加上皮卡丘会放电因此得名)猛将兄(传闻宗茂幼小的时候就体格过人,6岁时跟人PK,从大他4岁的开始打,打赢後又换大他6岁的继续打,累积打到比他大15岁的才终於打

 

  名前:立花宗茂

  别名:

  高桥统虎(宗茂初名,宗茂其实有一堆的名子,有兴趣者请去查维基百科)

  皮卡丘(卡片造型外貌花纹像皮卡丘,加上皮卡丘会放电因此得名)

  猛将兄(传闻宗茂幼小的时候就体格过人,6岁时跟人PK,从大他4岁的开始打,打赢後又换大他6岁的继续打,累积打到比他大15岁的才终於打输。)

  镇西第一刚勇之士

  历史所属势力:大友家→丰臣家→立花家

  身分:

  大友家时期:武将

  丰臣家时期:武将

  立花家时期:当主(和誾千代一起维护立花家,但其实两夫妻感情很差也没生儿育女甚至分居,游戏里面两人相性也只有微笑XD。)

  家纹:只园守(立花家纹)

    

 

  简介:

  身为西军将领於关原之战向京极高次所驻守的大津城进攻、由於是场艰辛的苦战、导致到决战当天的早上都还被牵制住、所以无法来的及前往主战场。

    LV20的能力:
    火:192
    地:152
    风:142
    水:112
    空:141



    本身內建技能:
    刚勇镇西一(不可传授)
    必杀3
    熟练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相关阅读:信喵,刚勇镇西一,西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