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狗男女组队讨论——贴吧

时间:2014-09-22 00:00 作者:K神的对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谢贴吧玩家【K神的对手】的分享,大家也可以自己评论发表下建议!外服经验可借鉴,当我们要玩出我们国服的特色!

  从水电工大人那里买来金立花夫妇大概也有4个月左右了,期间合战的主力也一直就是以立花夫妇为核心的队伍。用了那麼久,多少有点心得,於是就拿出来分享一下: 早期的队伍:

【心得】狗男女组队讨论——贴吧

【心得】狗男女组队讨论——贴吧

  这队是相当平衡的队伍,攻击面有夫妇,暗千代的反击带走过很多对方的大将,宗茂的左监,现在仍然是最让人郁闷的降灯手段,没有之一。防御面有迅速5寡墨,开场升白,能够有效压制短刀,孙子和其他风猫的突袭。在大升灯时代,只要是开阔平原,我用以上这队对上什麼队伍都能有不错的胜率,对上一样的夫妇队,只要能发动逃弹,多半也可以取胜。 早期的日服大大们多次采用的阵型,自然有他的可取之处。 自从金山勘和虎将的出现,原来我可以打过的大神,由於防御手段及降低压制手段的变化,导致上面一队的胜率从90%+降到80%左右,我又有签运,特抽总出旧金卡,然后交易金山勘又被截卡,於是只好自己想办法。其中一张姬舞者很幸运的上了,於是我就组出了以下这一队:

【心得】狗男女组队讨论——贴吧

【心得】狗男女组队讨论——贴吧

  这队用了相马野马追这个相对冷门的技能,但是用这个技能,十字阵的夫妇还可以发挥T阵的伤害,而且由於风高,可以先别人一步出发,有时候先手这一下就可以决定战斗的胜负。而且由於队伍中只有茄子这个单一升灯和暗千代自带的黄灯,出发破军的可能性大大减小。攻击面,由於姬舞者可以扩大术攻输出,并且黄灯可以降低对面猫咪的回避,让夫妇的物理攻击被回避的可能性大大减小,术攻丢出去也有很不错的伤害。由於队伍3只风猫,所以有时候丢笼络2,会有对面大半队被笼络的情况出现,非常的让人惊喜。补猫用政母也是因为有个绿灯,聊胜於无,而且百万石面对术攻确实是非常有效的防御手段。 上次合战胜率就在94%左右,面对对面有虎将山勘的夫妇队大神也敢於全力狠狠点下去,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的爽。 另外思考的问题是,地猫改强后,如何定位寡墨,挑衅+升灯还是纯升灯(贴三日月茶壶)?姬舞者以后会贴伊波吕歌和清州同盟。抛砖引玉,希望能有玩家一起加入讨论,如何面对未来的地猫改强。 附上自己的记录,信喵开了1年左右才加入,慢慢玩到现在这个地步,还是蛮开心的。最开心的是有一次无课十杰,当时是42211,完全体武藏带2.0政母2.0甲州两兵竹中1.0金森和1.0小球王。

【心得】狗男女组队讨论——贴吧

 

  贴吧玩家【diffchen1984】热评:

  个人感觉对于地猫加强 还应该加上山中麒麟儿这货一起考虑,因为此类嘲讽技能的出现会导致地图奶妈和全图降灯类技能失效 再加上嘲讽会减低风猫回避率

  分析几个场景:

  1.还是保持狗男先手,先手压制还是很靠谱的 只要能保证左近的先手压制力就能获得一些局面上的优势

  2.接着第二点,假设风猫中了嘲讽,楼主的队伍如何提高被降低的回避率,楼主牡丹饼为大将,中嘲讽的几率比较低,这里可以不用太担心,所以左近必须要考虑被嘲讽后的生存问题,逃弹和九十九发茄子可保证左近面对菜刀和术攻的存活率

  3.假设奶妈和基伍者中了麒麟儿,这个假设比较苛刻,当然看对面的队伍搭配,如果对面能扛住我方先手狗男女第一波攻势还能放出麒麟儿,那后续面对断奶和失去全图降灯能力的状况下,我方小猫还是可以靠九十九发茄子保证大将和打手的安全

  个人的拙见是,目前楼主的逃弹和茄子载体有点问题,都是空猫,容易被对面饼打死,是否可以考虑集中到一只1.0风猫身上? 逃弹 茄子 传令

    想玩出国服特色就需要大家的踊跃发言和讨论!

相关阅读:信喵,狗男女,组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