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道场】奖励武将风流人效果测试

时间:2014-11-04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流人效果测试本次道场奖励为风流人复刻版,作为当年十分受欢迎的惊喜技能之一,改到1.0的辅助猫身上发动率也很高,当然作为收藏也很不错。风流人效果:5种效果随机发动1种效果1▲(必杀伤害量)5倍发动时对范围内所有对象均发动同一效果效果2▲(掩护发动率)效果3▲(异常状态耐性、回避率

  风流人效果测试

【猫道场】奖励武将风流人效果测试

  本次道场奖励为风流人复刻版,作为当年十分受欢迎的惊喜技能之一,改到1.0的辅助猫身上发动率也很高,当然作为收藏也很不错。

  风流人效果:

  5种效果随机发动1种

  效果1 ▲(必杀伤害量)5倍

  发动时对范围内所有对象均发动同一效果

  效果2 ▲(掩护发动率)

  效果3 ▲(异常状态耐性、回避率)

  效果4 ▲(被恢复量) 3倍

  效果5 ▲(术攻击伤害量) 2倍

  【范围】自己为中心,三格

【猫道场】奖励武将风流人效果测试

  这是我的风流人於通,虽为1.0,但不站支援位的状态下

  平均单场施放两次以上,可以说是相当高的发动率使用上,以蓝灯的效果最为明显↓

  阵型:奇袭阵+策10%

  补师:北政所(政母样+活法Lv5+神之恩惠)

  平常的补量:

  风流蓝灯很明显是恢复量X3,根本就是补到七孔流奶

【猫道场】奖励武将风流人效果测试

  至於白灯的状况,不是那麽明显,姑且纪录之。奥义:夜袭Lv3+风流白灯

【猫道场】奖励武将风流人效果测试

  

【猫道场】奖励武将风流人效果测试掩护发动率——效果不甚显着,加上政母样的绿灯将其盖掉,已知承受的伤害不会降低,故绿灯并非加防。

【猫道场】奖励武将风流人效果测试必杀伤害X5(不明,未实证)主要还是因为我有母仪的关系,没办法测量得很精确。

  但风流人红灯不会覆盖住侍魂和母仪红灯。 

【猫道场】奖励武将风流人效果测试提高耐性、闪避率——由於前者并无特别感受,但后者倒很明显。

  自己感觉上是有增加命中率,不过这点未经证实。

  之前听闻由於风流人的高发动率,导致猫将只会风流而不喝破、传令。

  但关於这点呢,的确、风流人的发动机率是相当高的,不过使用上不至於不会喝破和传令。

  所以风流人鱼通作为一个支援型1.0,我使用上是相当满意的。

相关阅读:信喵,道场课题,喵将分析,风流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