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术攻对决双风流人VS山勘

时间:2013-10-24 00:00 作者:鬼谋小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参战双方:鬼谋小白 VSforest   战报说明:思路:双风流人刷白灯,靠白灯+奥义/术攻的爆发力秒杀对手利用风流人发动高的特点,刷BUFF灯,顺便集气。所以术攻队是首选。于是楼主配上了屌丝怪叔叔(和二楼对手的霸气山勘怪叔叔简直不能比...呜呜)。替补队员有:主将稀市/归蝶(归

  参战双方

  鬼谋小白 VS forest

    战报说明:

  思路:

  双风流人刷白灯,靠白灯+奥义/术攻的爆发力秒杀对手

  利用风流人发动高的特点,刷BUFF灯,顺便集气。所以术攻队是首选。

  于是楼主配上了屌丝怪叔叔(和二楼对手的霸气山勘怪叔叔简直不能比...呜呜)。

  替补队员有:

  主将 稀市/归蝶(归蝶的白灯有冲突,所以一般不用)

  补师 本体鬼若子/玉子

  1.5C 猫吼珍黑田/掩射吉法师

  弱点和局限性:

  1.风流人的不稳定性。可以通过阵型的位置(放在进攻位比较容易出白灯)来提高。

  另外两位风流人同时上场也正是为此。

  2.怕两兵卫/美浓蝮蛇。 靠 稀市的传令 或者 珍黑田的猫吼 来对抗。 或者风流人刷出黄灯,也是可以的...

  3.喝破/侘茶。 因为1.0小空猫的喝破当机延时问题,所以还好。比较怕的是稀千的侘茶。这一点只能用猫吼来解决。

附上另一个战报:http://xm.game.yeyou.com/zb.shtml?url=http://nyashindig.86game.com/battle/replay.htm?id=-lkeYX4rlx5fDCENrf367PWZEkk-biKetYUJ0O3pVv0%3D

-------------------------------------------------------------------------------------------------

  快来论坛分享你的战报吧>>>  分享方法>>>

相关阅读:信喵,里战,风流人,山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