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阿市登场!9/21中秋特别【猫道场】课题公布

时间:2013-09-1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9月21日恰逢中秋假期,在与光荣公司协商后决定,我们将本次道场设为【中秋节特别道场】,而特别的奖励喵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阿市喵(稀)!阿市喵(稀)是迄今为止,唯一拥有大将技能的奖励喵,她不仅属性出色,更拥有强大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9月21日恰逢中秋假期,在与光荣公司协商后决定,我们将本次道场设为【中秋节特别道场】,而特别的奖励喵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阿市喵(稀)!阿市喵(稀)是迄今为止,唯一拥有大将技能的奖励喵,她不仅属性出色,更拥有强大的大将技能【慈母的微笑】——身为总大将时发动,不仅可以提高我方全体的防御力,并且能够减轻术伤害。这让你的猫武将无论是面对甲州流、焙烙玉等术攻击,或者陷阱、风林火山等术奥义的攻击时,都能大幅减低伤害,最有效地保护您的队伍,如此强力的猫咪,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喵~

 

 

    而本次道场的主题是:只用1种属性武将作战!这将考验玩家对各种属性武将的理解和使用,相信大家一定能够组成独具特色的队伍,来迎接挑战。

 

 


本次猫道场行程如下:
报名时间:9/18 14:00 —— 9/21 13:00
活动时间:9/21 14:00 —— 9/24 13:00
猫道场主题:
只用1种属性武将作战!
十两以上优胜奖励:阿市喵(稀)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猫道场新手指南>>>>>>>>>>>>

相关阅读:信喵,猫道场,稀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