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卡登场!9/12【猫合战】对阵信息公布

时间:2013-09-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是英姿勃发的妙林喵,固有长刀术能够增加攻击力以及命中率。而且,妙林喵的奖励卡是全新的誉卡,能够在交换所推荐或雇佣。快来参加合战赢得属于你的荣誉吧!对阵信息:第一战场:严岛合战对阵双方:大友家vs长宗我部家大名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
 
    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是英姿勃发的妙林喵,固有长刀术能够增加攻击力以及命中率。而且,妙林喵的奖励卡是全新的誉卡,能够在交换所推荐或雇佣。快来参加合战赢得属于你的荣誉吧!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严岛合战
对阵双方:大友家vs长宗我部家
大名奥义:
大友家【国崩】:间接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以一定的概率使命中的敌人发生混乱。
长宗我部家【一领具足】:我方全体的足轻兵种的兵力恢复,从混乱、笼络状态恢复正常。
 
第二战场:折上原合战
对阵双方:最上家vs伊达家
大名奥义:
最上家【最上屋形】:在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防御力和德提高。
伊达家【骑马铁炮】:攻击1个敌人。命中后,自身的必杀伤害易于出现。
 
合战指南 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信喵,合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