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兵法家!8月16日【猫合战】对阵公布

时间:2013-08-1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是年轻时代的山本猫助。其固有技【山勘】可以使范围术攻击时,其中1人给予大伤害。想要这只帅气的猫就请加油吧~对阵信息:第一战场:贱岳合战对阵双方:斋藤家vs上杉家大名奥义:斋藤家【下克上】: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
 
    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是年轻时代的山本猫助。其固有技【山勘】可以使范围术攻击时,其中1人给予大伤害。想要这只帅气的猫就请加油吧~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贱岳合战
对阵双方:斋藤家vs上杉家
大名奥义:
斋藤家【下克上】: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自身的行动速度和策略提高。
上杉家【车悬之阵】:攻击1个敌人。命中后,自身的移动力提高。
 
第二战场:长筱合战
对阵双方:织田家vs武田家
大名奥义:
织田家【天下布武】:我方全体的攻击力提高。对骑马兵种的攻击力更显著地提高。
武田家【啄木鸟战法】:攻击多个敌人,使其发生混乱。
 
合战指南 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信喵,合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