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猫做大将!8月24日【猫道场】课题公布

时间:2013-08-1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本次猫道场的主题是,任命女性武将为总大将作战!母猫们要崭露头角了喵~本次奖励猫为熙子喵,固有技能比翼**,效果是有配偶时,我方全体的策略和恢复类技能的效果提高!本次猫道场行程如下:报名时间:8/2114:00——8/2413:00活动时间:8/2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本次猫道场的主题是,任命女性武将为总大将作战!母猫们要崭露头角了喵~本次奖励猫为熙子喵,固有技能比翼**,效果是有配偶时,我方全体的策略和恢复类技能的效果提高!
 
本次猫道场行程如下:
报名时间:8/21 14:00 —— 8/24 13:00
活动时间:8/24 14:00 —— 8/27 13:00
猫道场主题:
任命女性武将为总大将作战!
十两以上优胜奖励:熙子喵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猫道场新手指南>>>>>>>>>>>>
 

 

相关阅读:猫道场,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