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6 武将强化优惠活动开启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您好: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信喵之野望》游戏的支持,我们将于8月2日中午12:00开启武将强化优惠活动,快去强化你的御雇众吧!活动主题:武将强化优惠活动活动时间:2013年8月2日(五)中午12:00~2013年8月6日(二)中午12:00活动内容:使用喵币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您好:
 
    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信喵之野望》游戏的支持,我们将于8月2日中午12:00开启武将强化优惠活动,快去强化你的御雇众吧!
 
    活动主题:武将强化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日(五) 中午12:00 ~ 2013年8月6日(二) 中午12:00
    活动内容:使用喵币强化原价58喵币,活动期间喵币强化优惠为38喵币!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祝您游戏愉快~喵

 

相关阅读:信喵,武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