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是春桃喵!7月18日【猫合战】活动预告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是春桃喵,剑豪柳生石喵斋的妻子。其固有技【万念皆空】可以减轻对自身的术伤害。想要这只慈母喵的玩家请多加油喽~对阵信息:第一战场:山崎合战对阵双方:三好家vs尼子家大名奥义:三好家【连歌百韵】:我方全体的行动速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
 
    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是春桃喵,剑豪柳生石喵斋的妻子。其固有技【万念皆空】可以减轻对自身的术伤害。想要这只慈母喵的玩家请多加油喽~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山崎合战
对阵双方:三好家vs尼子家
大名奥义:
三好家【连歌百韵】:我方全体的行动速度及德望于一定时间内提升。 
尼子家【尼子十旗】:我方全体的防御力于一定时间内提升。且奥义发生率上升。
 
第二战场:耳川合战
对阵双方:岛津家vs大友家
大名奥义:
岛津家【断尾伏兵】:引诱复数敌人,并给予来自铁炮兵种大量伤害. 
大友家【国崩】:间接攻击一定范围的敌人。命中的敌人将会有一定机率发生混乱。

相关阅读:合战,活动,春桃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