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水猫作战!7月13日【猫道场】课题公布

时间:2013-07-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本次道场的课题将考验大家对猫武将属性的理解,主题是:不使用水属性武将作战!由于我们推出猫道场奖励卡片的时机比日服和台服更早,尽管玩家可以提早获得奖励卡,但也有不少玩家尚未达到十两这个级别,从而错过了奖励。因此,我们在与光荣协商后作出以下决定:1、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本次道场的课题将考验大家对猫武将属性的理解,主题是:不使用水属性武将作战!

 

    由于我们推出猫道场奖励卡片的时机比日服和台服更早,尽管玩家可以提早获得奖励卡,但也有不少玩家尚未达到十两这个级别,从而错过了奖励。因此,我们在与光荣协商后作出以下决定:
    1、猫道场目前的晋级规则仍旧保持不便,即:前7名晋级,后3名降级,给大家更广阔的上升空间。
    2、由于十两以上玩家数量并不多,获得奖励卡片的玩家也相应较少,有许多玩家错过了得到首个奖励喵的机会,因此,本次猫道场的限定奖励武将与上次相同,仍旧为:立喵訚千代(珍)。喜欢收藏母猫的玩家,要多多加油喵~

 

本次猫道场行程如下:
报名时间:7/10 14:00 —— 7/13 13:00
活动时间:7/13 14:00 —— 7/16 13:00
猫道场主题:不使用水属性武将作战!
十两以上优胜奖励:立喵訚千代(珍)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相关阅读:7月13日【猫道场】课题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