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2.0以下 【猫道场】活动进行中!

时间:2013-07-0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本次道场有限定武将特别奖励啦,大家多多加油喵!本次猫道场在系统奖励的基础上增加了限定武将特别奖励,道场的晋级规则依旧为:前7名晋级,后3名降级。本次猫道场行程如下:报名时间:6/2614:00——6/2913:00活动时间:6/2914:00——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本次道场有限定武将特别奖励啦,大家多多加油喵!
   
    本次猫道场在系统奖励的基础上增加了限定武将特别奖励,道场的晋级规则依旧为:前7名晋级,后3名降级。

 
本次猫道场行程如下:
报名时间:6/26 14:00 —— 6/29 13:00
活动时间:6/29 14:00 —— 7/2 13:00
猫道场主题:用COST2.0以下(包括COST2.0)的武将作战!

十两以上优胜奖励:立喵訚千代(珍)

  

限定武将奖励:

段位

名次

大关

1-10

关胁、小结

1-8

前头一、二

1-4

前头三、四

1、2名

十两

第1名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相关阅读:猫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