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粽飘香!武藏老师端午节特别任务发布

时间:2013-06-1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是一年端午时节,龙舟竞渡,彩粽飘香。武藏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礼物。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信喵之野望》游戏的支持。

  又是一年端午时节,龙舟竞渡,彩粽飘香。武藏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礼物,不过这次他遇到了点小麻烦,赶快去帮助他获得节日报酬吧。

  活动主题:武藏老师端午节特别任务

  活动时间:2013/6/11(二) 12:00 - 2013/6/20(四) 23:59

  委托任务(一):贼猫抢粽子

  任务内容:端午节武藏老师也准备了粽子,一不小心被贪嘴的贼猫偷走了,快去击败贼猫帮武藏老师找回粽子吧

  任务目标:取得委托对战(打贼猫)10场胜利

  任务奖励:五轮玉全种类*500

  委托任务(二):端午划龙舟

  任务内容:端午佳节,龙舟争渡!武藏老师也要参加龙舟比赛啊,但是没有坚固的船是赢得不了比赛的,赶快帮武藏老师制作最坚固的【铁甲船】吧

  任务目标:成功开发五轮奥义【铁甲船Lv.3】

  任务奖励:喵吉兑换券*2

  猫咪提示:必须完成委托任务(一)之后方可领取委托任务(二)哦。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2013-6-11

  官方猫咪小组

相关阅读:端午节